山东泰安防爆起重机

山东泰安防爆起重机-一站式制造供应商

17772893873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人才招聘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诚信档案
电动葫芦传动齿轮受损的原因是什么
发布时间:2021-08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电动葫芦传动齿轮受损的原因分析

 

  1、如果润滑油内有杂质造成的磨损,一般称为研磨性磨损。这种磨损常常在齿顶和齿根出现很深的刮道,刮道垂直于节线并且相互平行。刮道出现以后,减速器内油温上升,齿轮传动发生尖细噪声,这时必须更换润滑油。

 

  2、由于齿形偏差、安装中心距偏差过大,都可能造成齿轮副齿顶边缘和齿根过渡曲线部分过度挤压,使齿根圆角部分产生剧烈的磨损。电动葫芦由于过载,往往使主动轮的齿根或被动轮的齿顶被磨掉很薄一层。

 

  对于起升机构减速器齿轮磨损后,齿厚不应小于原齿厚的,对于运行机构齿轮磨损后齿厚不应小于原齿厚的,超过标准则应更换新齿轮。电动葫芦齿厚的磨损可以用测齿卡尺测量分度圆齿厚来检验。


©2024 山东泰安防爆起重机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起重商贸网   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7772893873

微信客服

微信客服

返回顶部